正文

省府路:巧手美化办公室

来源:省府路小学 发布日期:2018-11-19 

为了营造清新雅致、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打造团结向上、温情温馨的办公室文化,提升办公场所的品位,我校特地开展了“教师办公室美化”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要求,每个办公室通过精巧布置、艺术展示、将绿色元素与图文元素等巧妙结合,将办公室成员的共同愿望和团队氛围呈现出来。同时在环境的整洁上提出了较高的评比标准,如地面干净整洁、墙角及天花板无蜘蛛网、窗明几净、窗台无灰尘、卫生工具摆放有序、墙面表格张贴整齐、办公桌及书柜等处物品摆放整齐。

此次“教师办公室美化”评比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的热烈响应,从前期的成员讨论、方案设计到最后的美化布置、展示评比,教师们群策群力,在设计与装扮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如今每个办公室都焕然一新,一种雅致、温馨的氛围弥漫其间,一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办公室文化正在生成!

最终,根据整洁度、美观度和创意度,学校工会对20个参赛办公室进行了公正细致的检查,评出了“最整洁办公室”、“最个性办公室”、“最温馨办公室”共9个“最美办公室”。

图文作者:黄正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