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禹路小学:学先进模范,谈改革特色——11月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大禹路小学 发布日期:2018-11-20 

2018年11月16日,我校党支部围绕“学先进模范 谈改革特色”的主题,开展了11月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

首先,在周燕萍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3》。视频中七位党员和一个团队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其中的榜样宋书声,坚信党的领导,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几十年如一日的从事翻译工作,为国家翻译了众多马列著作,他用行动告诉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

随后,党员们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不仅增强了自身的思想自觉,也感受到了政府坚决完成机构改革任务的决心,在日常工作中享受到了“最多跑一次”的切实便利。尤其是在现在教师们的职称认定和评审、30年教龄荣誉证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的方面,由衷感谢党的决策,这正是在生活中的为人民服务。

最后,各党小组分组进行了党的十九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的深入学习。报告提出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出了“两个一百年”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明确了“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伟大”、“五位一体”和“五大发展理念”的精神方向,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让人深刻感受到了党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党员,从心底愿意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一名教师,更愿为共同建设教育强国而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党员理论学习

 

小组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