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坞幼:观看《榜样3》视频 争做新时代党员

来源:龙坞中心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11-20 

 近日, 龙坞幼儿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以《榜样3》党员先进性典型事迹为主题的党员会议。本次学习日活动由支部葛虹斐党员老师主讲。

 首先,葛老师以PPT形式带全体党员老师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我们每位党员老师必须要强化党员担当意识,增强党员主动性。要有意识的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积极挖掘宣传先进典型,以身边事感化身边人,强化党员担当意识。注重组织党员开展各类主题活动,提升党员主人翁意识,增强党员存在感、荣誉感。

之后,全体党员老师在会议室一起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事迹再现、现场采访等形式,生动诠释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们虽然已经是多次学习,但专题片中的优秀党员和他们的感人事迹依旧令人感动,让人震撼。

本次学习日活动后,我支部党员老师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大家还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榜样的奉献、责任、创新、信念、坚守、担当和作为的精神,向优秀党员看齐,立足岗位,奉献进取,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