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幼:最美的“柚”惑

来源:天虹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11-20 

    秋天来了,天虹幼儿园的柚子树也成熟了,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并感受秋天带给人们的丰收喜悦,近日,在园长妈妈的带领下幼儿园的大班段开展了摘柚子活动。

       教师首先以“秋天”为话题与幼儿开始了谈话,在谈话的过程中孩子们了解了秋季的景色特点,秋季的水果、蔬菜、农作物等。之后,教师带领孩子们在幼儿园内寻找秋天的足迹,通过观察孩子们发现幼儿园柚子树上大大小小的柚子都成熟了,于是和教师一起进行了采摘柚子的活动,在孩子们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中,沉甸甸的柚子被一个个采摘下来,孩子们欢呼着、忙碌着,把打在地上的柚子都捡了起来,放在筐子里,满满当当的。真的是大丰收了!之后园长妈妈把柚子分发到每个班级,最后全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一起分享品尝了这一丰收的果实。

       在采摘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仅了解了秋季丰收的食物,感受到了大自然孕育果实生长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

图文编辑:郭晋

                                           2018年11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