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幼:逐渐盛开的花朵

来源:天虹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11-20 

     为了更好的实现家园共育,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使家庭和幼儿能更好的共育,促进幼儿健康成长,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上午迎来了我们中班第一学期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在早操过程中孩子们都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状态,家长们能够感受到孩子们身上散发出来的蓬勃朝气;集体教学活动中,在幼儿试着按一定规律给蔬果排队这一环节时,更是吸引了家长们的眼球,孩子们的表现、状态都被父母记录在了手机里,一点一滴都能感受到孩子们的成长;紧接着,在一曲《蹦搭蹦搭》的热身活动后,进行了运动馆活动。并在幼儿的运动过程中,家长对幼儿的运动兴趣、运动发展情况和游戏中同伴的交往情况进行了跟踪观察记录,使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孩子在园的的身心发展情况。

    最后家长填写了《开放日反馈表》每位家长都被幼儿园丰富有趣的活动所深深吸引,对幼儿的一日生活也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样也感受到老师对孩子真诚的爱与付出,纷纷表示感到满意。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家园之间的沟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与家长携手,不断前行,为孩子撑起一片灿烂的明天。

文图编辑:陈潇潇

           2018月11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