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三文三街:贵州凯里小学、凯棠小学来校交流学习

来源:文三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8-11-23 

   2018年11月19日和11月20日,贵州凯里小学、凯棠小学两校教师到我校跟岗培训。为了更好地展现学校风貌,切实招待好贵州的参观人员,我校制定了详细的参观交流方案。我校领导和教师热情地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上午,钱金林总校长从集团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学校管理、特色发展等几个方面向参观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下午,朱雪莲校长就集团德育工作进行详细交流。朱校长围绕“活力文三 自主乐园”的办学理念,介绍学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走自主发展之路的办学特色。

    

   集团陈斌校长和叶红梅书记还就集团后勤和党建工作两方面与访问团交流。集团后勤工作方面,陈斌校长介绍了独具文三特色的青苹果家园、青苹果特长社展板、风采墙、梦想之路、ABC小剧场、多功能活动区域、艺术角、科学世界、葡萄园、小舞台等。这些经过文三老师、学生努力建设的校园文化,给参观学习的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集团党建工作方面,叶红梅书记向参观交流的老师热情地介绍了集团的党建工作。叶书记从党总支组织结构图、党员责任区党务公开、校务公开等方面谈了集团及文三街小学的党建大致情况,参观的老师团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活动中,老师们领会到了文三街小学的独特魅力,对文三街小学高效的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十分赞赏,纷纷表示他们将把跟岗期间的所学所思带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