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免费送书 居民欢喜雀跃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30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小区内的居民多读书、读好书,近日,翠苑三区社区市民学校在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开展了“送书给居民”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免费送书,快来看呀。”翠苑街道三区社区在社区门口摆开了一个书摊,工作人员一声洪亮的吆喝就吸引了众人目光,摊上的60本书,要现场免费赠送给居民。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虽然随着科技的进步,电子阅读也普遍起来,但还是有很多人更喜欢纸质的图书,在阅读的同时,不仅获得知识,还可以感受到书上那淡淡的油墨清香。此次送书活动,翠苑街道精心选送了60册图书要送给喜欢看书的居民。

“同志,这本书我可以要吗?”“同志,我想要这两本,可以吗。”这么多人都忙着要书,工作人员满面笑容, “想要书,随便拿,不要钱,但是一人只能拿一本。” 60本书不一会就仅剩下十几本。 “拿到这本书太开心了。”家住翠苑佳居张女士开心地说,她说本想去书店买几本书的,谁知道刚出门就在这里选中了一本。张女士说,她是个爱书人,一直喜欢读书,也喜欢买书,家里大概有上千本各类书籍。这次刚遇上社区免费送书,让她十分惊喜。其他居民也手中捧着一本本自己选中的书,脸上洋溢着快乐,纷纷感谢社区为他们送上了精神食粮。

“送书给居民”的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欢迎。社区把群众需要的图书送到他们身边,全面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营造小区浓厚的文化氛围。生活不仅需要柴米油盐,也需要诗和远方。

                                                            翠苑街道翠苑三区  钱小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