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苑三区举办“文学进社区诗朗诵”活动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30 


“这里的环境面貌越来越好,越来越美,小区内的公园供人们休息,健身,居民楼之间道路平坦,整齐,两楼之间的空隙被绿草花木环绕……”29日,翠苑三区市民学校在市民读书节举办了“文学进社区诗朗诵”活动,这是社区的汪瑞娟老师在诗意朗诵《我心目中的翠苑三区》,三区这次活动旨在让文学进入社区,让文学拥抱心灵,让文学为翠苑三区增添一份诗意。

随后朱邦余老先生慷慨激昂地朗诵了《沁园春.雪》,黄焕红朗诵了《一碗馄饨》的故事,王志明讲述了《天下第一廉吏》等故事。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以诗朗诵、演绎民族文化的形式开展,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群众文化素养,营造了浓郁的文学氛围,参与的人员也是翠苑三区市民学习圈中大家比较喜爱的一个学习团体成员,他们追求悦读生活的丰富,精神生活的富足。

                                                                 翠苑街道翠苑三区  钱小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