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三文理:知新政 定目标 共筑孩子成功之路

来源:文三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8-11-09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家长、教师和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发挥家校教育合力的作用,同时也为了让家长们全方位地了解“中考新政”,进一步推进我校“5+1+3”中小衔接全新办学模式。11月8日,文理小学六年级召开了以“知新政 定目标 共筑孩子成功之路”为主题的家长会。虽然寒意浓浓,但学生、家长和校方都热情参与,进行了一次深入而令人难忘的交流。   

活动当晚,整个六年级的家长就早早齐聚报告厅。首先,文理中学沙立国校长向家长们全方位解读了当前中考新政,耐心地解答了在场家长的疑惑。其次,体育、音乐、美术老师依次向各位家长讲明了区监测的要求,对家长们的配合与支持表达了感谢,进一步提出了对孩子的期盼。最后,语数老师分别和各自班级的家长们详细交流了本班孩子的学习情况,向家长们汇报了两个月以来孩子的学习现状以及孩子处于小初衔接环节的各种变化,为家长们提供了满满的干货!   

此次家长会,既让家长了解了当前政策的变化,也让家长全方位了解了自己的孩子当前的学习状态,使家庭教育的实施更具有针对性,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