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小:《杭+新闻》12月11日报道全国湿地学校网络年会在杭州举行,近150人一起走进了留下小学

来源:留下小学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颜双 梁辰

记者 张向瑜

 

日前,全国湿地学校网络年会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林业局对外项目合作中心、湿地国际(中国办事处)主办,杭州市留下小学承办。来自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及全国各湿地学校、相关湿地保护区和湿地保护组织代表近150人参加,并为新加入的18所湿地学校举行授牌仪式。

全体与会人员抵达杭州市留下小学就湿地环境教育及工作做进一步讨论和交流。留下小学,作为全国“湿地学校”、杭州市绿色学校、湿地博物馆绿色“馆校共建”基地,一直致力于青少年湿地保护知识的宣传教育。该校师生特别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西溪民俗风情展示,并由校园小导游带领来宾参观了学校,向来宾展示该校在湿地环境教育工作中的突出成果。

杭州市留下小学孔庆根校长以“让湿地浸润学生的童年——依托西溪湿地的教育实践与探索”为主题,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历史;学校从环境营造、文化植入、课程实施、活动开展、评价激励等五个方面将学校教育与西溪文化相融合。

 

编辑 杨俏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