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绿苑小学景汇校区:稳健扎实,积极进取——记期中教学工作反馈会议

来源:嘉绿苑小学 发布日期:2018-12-13 

为全面提高嘉绿苑小学景汇校区的教学质量,总结反馈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123日下午,杭州市嘉绿苑小学景汇校区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反馈会议。

王秀华主任首先肯定了半学期以来随堂听课、教案检查、作业检查、教学质量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之后,由语文教研组长焦娇老师总结语文教学工作,分别从教案检查、作业批改两方面总结了亮点成就与需要改进的问题,强调了教学设计的分析与阐释、作业批改的细致务实等要求。随后数学教研组长吴伊甸老师也点评了数学组教案的内容、书写、反思等方面的特点,并针对性提出教学反思要及时、作业反馈应正面的改进措施。

王主任进一步指出了随堂听课中反映出的新教师的长处与不足,并布置了下半学期的听课任务。针对教学质量情况,王主任总结了各年级组的整体情况,肯定了教学质量的进步,提出要正视差距,寻求突破。对于即将到来的第四届青年教师“嘉苑杯”评优课活动,王主任讲解了相应活动方案、比赛日程,宣布了景汇校区参赛名单。

最后由王巧英校长回顾半个学期以来的教育工作,肯定了景汇教学团队稳健扎实、积极进取的精神,包括西湖区内两次数学公开课、品德联合教研活动取得的成果。王校长指出,在随后的“嘉苑杯”评比中,每位教师都应当全力以赴,尤其是新教师更要抓住机会多学习经验,促进自我提升。对于学后托管工作,王校长也提出了相应改进意见。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推动了我校教学团队的自我反思、自我成长,为本学期下个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孙怡君;摄影:孙怡君、任柯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