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溪中学:携手同心谋发展,家校合力育文溪——文溪中学第二届校级家委会成立

来源:文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8-12-14 

 

为使家长学校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促进家校沟通,增进家校了解,密切家校联系,争取得到更多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1214日下午来自学校17个班中的17名家长代表汇聚在文溪中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文溪中学发展共献良策。

                                          

先学校对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接着,李胜建校长一年来学校的工作跟与会的各位家长做了交流。他在讲话中指出,文溪中学追求全面发展,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升教育观念,注重素质、能力培养;开拓办校思路,全面提高办校水平。听取了学校领导的介绍以后,家长们对学校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共同承担起教育孩子的重任。

 

随后,德育主任周大燕老师介绍校级家委会的组织结构校级家委会负责人7名,并在7名成员中选举出会长1名、副会长1名,分会长5个分会分别是科教委员会、活动委员会、后勤委员会,以及介绍每个岗位的职责。

            

    家长的精彩演说,都表露出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在本次会议中,经过家长的竞选发言和其他成员的一致推选,产生了文溪中学第二届校级家委会的领导班子,潘沁源家长作为校级家委会成员代表做就职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共同促进文溪的发展。

会议最后,邵书记对校级家委会成员做了工作布置,保证学校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次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是家校之间心与心的碰撞,在家委会的工作中,体验了奉献的快乐。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在孩子身上定能绽放出一朵朵灿烂的火花。大家坚信:携手同心谋发展,家校合力育文溪,定能共筑文溪中学更美好的未来!

(图文 周大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