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浦中学:洒辛勤汗水 投胜利之篮——记周浦中学篮球队青春风采

来源:周浦中学 发布日期:2018-12-14 

随着2018年西湖区中学生篮球比赛终场结束哨声响起,周浦中学男女篮球队获得了西湖区第三名的成绩。

赛场上,队员们在紧凑的脚步与激烈的投篮中显现青春飞扬,在纯熟的运球和悠然的姿态中展示青春的风采,在彼此的团结与交流中展露坚固的团队之谊。在坚硬与柔软、个人与团队的完美融合中,以骄人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一份闪亮的荣誉!

男篮佳绩

女篮佳绩

小小的奖牌,凝聚着篮球队师生的心血与汗水,凝聚着学校领导的重托与希望。这次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篮球队员的刻苦训练和拼搏,离不开教练员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家长朋友的鼎力支持,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关注与支持、体育组教师的积极参与和团结协作。队员们精力充沛,在篮球场不停洒下汗水,教练员牺牲自己的时间,与队员们同进退。篮球一次次在训练场被投出完美的抛物线,篮筐被一次次围绕、投中,队员们稚嫩的手心也磨出了一层薄茧。身体的拼搏和努力背后,蕴藏着所有人对胜利的渴望和对责任的担当。队员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将周中篮球发扬光大,让运动的拼搏精神贯穿人心让校园更加青春、更具活力。

男篮合影

女篮合影

篮球对于队员们来说,不仅是提高身体素质的工具,是比赛时需要展现自己本领的运动,更是快乐源泉。队员武紫怡说,篮球虽是她偶然遇见的运动,但却一见倾心,始终美好不仅在打球中获得快乐,更遇到了一群真心相待的朋友,让她学会了团结的力量。沈怡青在学习技巧和知识中培养了自己的学习意识和坚持做好一件事的毅力。王敏悦、郑佳婷也从篮球中获得了人生的启迪。篮球就像一种魔法,把队员们连结在一起,令们收获良多,更令们的生活多姿多彩,充满青春的魅力。

篮球训练

篮球社团

拥抱成功是喜悦的,收获遗憾是美丽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篮球队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更是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大力推进阳光体育的集中体现。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点燃更多学生热衷体育活动的热情,加大体育工作力度,再创佳绩。

(图文:王子轶、刘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