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裕顺之江:平安社区 我们在行动

来源: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8-12-14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为了更好地将消防安全意识传递给社区居民,12月11号上午,杭州市西湖区之江幼儿园的党团员老师在珊瑚沙家园开展了一次“消防隐患大排查行动”的志愿活动。

前期,团支部书记陈老师在志愿汇平台上发布了志愿活动信息,党团员老师们纷纷报名参加。报名参加的八位志愿者老师分成两路安全巡查小队,分别对珊瑚沙家园内的楼道、地下室、以及电动车充电桩进行了检查,对小区内的灭火器进行了排查,并将排查到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社区居民以及社区领导。

党团老师们在检查社区安全隐患。

 

党团员老师全家福。

通过本次社区服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和幼儿园的紧密联系,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之江幼儿园的党团员老师们更是用自己的行动传递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也为平安社区的打造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作者:老师

文字作者:陈老师

审核人:老师

终审:老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