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工作,做强西湖科技体育品牌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8-12-26 

立足本职工作,做强西湖科技体育品牌

12月26日,西少宫科技体育部在之江宫教工之家召开了部门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陆维部长主持。本次会议分三个部分:1.总结2018年全区科技体育工作的成效与不足。2.各条线分管负责人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内容作部门内交流与讨论。3.制定2019年全区科技体育工作计划。

“好high呦,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好震撼,好夺目、好炫彩”陆部长首先引用了一句网红语言来打趣地形容了西少宫近阶段的成长,并以此要求科体部要乘着三宫集团化办学的东风,以教育局、主任室的战略部署为工作方向,在全面巩固西湖区科技体育老牌强区地位的同时,寻求创新与突破。

本学期,科体部在通过大面积调研后对西湖区中小学校的考核方式进行了改革,对原有的考核方案进行优化;在科技体育赛制与选拔形式上进行尝试性地调整;适当缩减一些行政性比赛项目,并增加科技体育比赛活动的创意,趣味性。陆部长强调,要让校外教育活动不仅要成为校内教育的重要补充,更要成为素质教育改革的重要阵地。

会议上,杨海东老师、李铖老师、胡志华老师、朱亚萍老师各自发表了观点:科技体育活动是科技、体育教师的教育主阵地,我们要守住阵地不放松;积极开展社团建设,促进学生特长发展;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办好每一个活动,为西湖教育增光添彩。

2019即将到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