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育装备盘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1858

———————————

关于做好2018学年第学期期末教育装备盘点工作的通知

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社区学院:

期末临近,按照《西湖区教育系统设施设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杭西教〔2016〕27号)文件精神和年度目标考核的相关要求请各单位做好2018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育装备期末盘点工作。

一、教育装备盘点要求

利用西湖区教育装备管理服务平台http://10.3.1.191已录入物品进行教育装备盘点,并如实做好盘盈盘亏等管理记录操作见附件

1.盘点时间:2019年1月2日—2019年1月22日截止时间到,平台将自动关闭盘点功能。

2.按校区,由后勤校长或总务主任牵头,协同教育装备总保管员对教育装备实物进行盘点,并由一人操作完成网上教育装备盘点记录,完成上报操作。

提示:一旦“盘点初始化”后,就开始教育装备盘点工作,报废、新增入库等操作会自动关闭。盘点工作完成后,其他功能自动打开。

3.盘点结束后,打印盘点报告,相关人员签字、盖学校公章,拍照或扫描后,电子稿发送到邮箱77020346@qq.com(不需交纸质稿)。

、其他相关

1.加强领导。学校应强化对教育技术装备数字化管理工作的领导,保证数据录入的准确性,严格执行分管领导审核的机制。   

2.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联系人:温少娜联系电话:56735321

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加入西湖区教育装备平台群235888049,可在线咨询联羿浙江客服(2070189737)。

         附件:资产盘点操作步骤.doc

 

                              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20181229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