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荡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系列报道之九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3 

 

    在西湖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期间,古荡街道结合艺术团、体育联盟成立十周年于11月27日上午,在古苑公园举行优秀节目展演,区文广新局局长王菡蓉等领导到场祝贺。辖区优秀团队及名师工作室共选送了14个优秀节目参加演出。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快板、小组唱、太极表演、旗袍秀、越剧、大合唱等,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观众席上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叫好声。

    活动中,还为我街道入驻古荡文化家园的文化名师们颁发了聘书,他们是杨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柴荣水老师,国家一级评茶师、茶艺师赵时明老师,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剧装戏具”传承人汪海清老师,浙江省青年歌唱家、浙江音乐学院声乐系罗渊文老师,全国优秀书法教师、浙江省优秀书法园丁奖获得者吴子建老师,浙江省十佳民间艺人、古荡街道艺术团副团长兼舞蹈队队长李秀英老师,浙江省剪纸艺术展获奖人,古北社区剪纸社团负责人李志强老师,原浙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合唱课教师,现古荡街道和谐之声合唱团指挥金永康老师。

对今年评选出的古荡十大书香人家进行表彰。他们是叶好丽家庭、葛煜轩家庭、鄂佳禾家庭、张雨微家庭、缪德基家庭、李华家庭、张静逸家庭、王侃家庭、何祺琦家庭、裘晓颖家庭。

通过活动,宣传终身教育、全民终身学习的理念。完善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体系,满足广大市民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需求,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环境,提升了古荡居民的文明素养和生活品味。

                                                                                                                     古荡街道社区学校袁慧玲

                                                                                                                                  2018113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