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西湖区“特殊教育、心理健康、家庭教育”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西教进修办〔2018〕94号

 

关于举行西湖区“特殊教育、心理健康、家庭教育”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各中小学:

为了提高我区中小学特殊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我区特殊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西湖区中小学特殊教育、心理健康、家庭教育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和人数

现从事特殊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或家庭教育指导的教师。中学以校区为单位1人,小学以集团为单位1人。

二、培训时间

1210日(周一)、17日(周一)、24日(周一)、31日(周一)的下午1:30开始,共4个半天。

三、培训地点

1210日(周一)下午:保俶塔实验学校二楼报告厅

其余时间: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请各校于127日前将参训回执发至区教师进修学校德育指导中心黄克华老师处。

 

附件:参训回执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 

参训回执

学  校

姓 名

联系方式

备注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