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插花艺术沙龙 117社区开展“插花传情谊 和谐一家亲”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5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在邻居节来临之际,117社区开展创意插花艺术沙龙,参加这次活动有社区党员、失业人员等约30人左右。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有着丰富经验的花艺师前来授课。活动现场,花艺老师精心准备了百合、康乃馨、绣球花等精美花枝以及其它的素材。花艺老师先简单介绍了鲜花常识、保养与摆放,然后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制作插花和注意事项。花艺老师一边讲解插花步骤,一边示范。居民跟着老师边做边学,大家相互比较,相互攀谈,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学得非常认真,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温馨,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习到插花的知识,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也让大家体验插花的乐趣与快乐,提高幸福指数。活动结束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爱意把鲜花送到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家中。

 

                                                             灵隐街道117社区   柯龙

                                                              2018年11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