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社区“弘扬传统文化 点亮人生智慧”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5 


为大力发展社区教育,推进全民终身学习,117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以“弘扬传统文化,点亮人生智慧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努力营造社区居民读好书、爱读书的阅读氛围。

此次“读书日”活动注重读书活动的广泛性,将社区阅览室的书籍免费供居民进行借阅,还将各类书籍分门别类,设立了专柜展示,方便居民查阅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同时,积极鼓励居民进行深入讨论,彼此交流读书心得和体会,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社区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读书的行列中,特别是鼓励老年人积极参与,带动年轻人多读书,营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让书香飘满社区,让文化熏陶社区。

此次“读书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117社区居民思想文化的交流,活跃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切实掀起了读书热潮,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为建设学习型社区添砖加瓦。

 

                                                         灵隐街道117社区   柯龙

                            2018年12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