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你阅读 全民学习皆点赞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6 


 

近日,北山街道曲院社区开展“好书推荐你阅读  全民学习皆点赞”活动。社区居民称找到了曾经纸质阅读的喜悦感。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朋友们推荐了一些适合工作之余放松和休闲的部分书籍,也推荐了平时分享交流后深受居民喜爱的部分书籍。社区在提倡健康、有益的阅读方式同时,围绕提高居民阅读能力、增加居民阅读兴趣的宗旨,不断为大家推荐有益身心健康的高质量图书。

于此同时社区也结合居民需求开展了晨读会、读书征文、我阅读我分享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提高居民的阅读兴趣。此次以好书推介会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居民暂离手机,重回纸质阅读,传阅好书,让阅读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借此吸引更多的居民爱上阅读。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普遍反应手捧图阅读,能够感受到更多实体读书的乐趣。社区也会持续开展这样的活动,推广到更多的居民楼中,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其中,来享受读书的快乐。

 

北山街道曲院社区方芳

二○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