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元副局长走访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来源: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

黄志元副局长走访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1月31日上午,西湖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志元走访了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听取了指导中心副主任黄洁的期末工作安排,重点了解了指导中心的工作环境及下学期的工作走向。

对于期末结束工作,黄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期末相关培训工作,关心“新优班”培训情况,在开展培训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教师在雨雪天气中的出行安全问题;二是要关注2018年新开园的基建工作,注意工程进度,环评情况,最大程度降低家长对环保的担忧,保证其顺利开园;三是要做好本学期各项总结工作,注重过程资料的整理与归档,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合理的规划。最后,黄局关心了在指导中心挂职的三位教师的工作情况,鼓励老师们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黄局表示,2018年指导中心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搭建区域平台,有效助推西湖幼教的再发展。




图/文编辑: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时间:2018年2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