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社区学院:福字窗花年味浓 老人乐得笑开怀

来源:西子学院 发布日期:2018-02-05 

福字窗花年味浓 老人乐得笑开怀

 ——浙大求是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送福入户活动

 “爷爷,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新春临近,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热闹年,浙大求是社区以寒假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社区青少年和团员给孤寡、独居、空巢老人拜年送福贴窗花,为独守家中的老人送去吉祥和快乐。

学生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带着满满的祝福,前往社区孤寡、独居、空巢老人的家里,为老人送上了大大的“福”字和亲手刻的窗花,一声声新春的祝福,把老人们乐的合不拢嘴。

黄帮达老人是退休的老教师,两个子女都在美国工作不能回家过年,学生们的到来让他倍感欣慰,他拉着学生们的手不断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同时他表示很感谢社区和孩子们给他带来一份浓浓的年味。

新年送福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更让青少年懂得了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提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灵隐街道浙大求是社区   莫晓菲

2018年2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