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社区学院:辞旧迎新 文艺演出话精彩

来源:西溪学院 发布日期:2018-02-06 

18年蝶园社区喜迎新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瑞雪翩翩丰收景,犬蹄朵朵报春花。2月1日上午,蝶园社区会议室济济一堂,欢声笑语,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为进一步弘扬中国新年文化,充分展示社区文体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文明高雅、奋发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由蝶园社区主办的2018年喜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演出以“我们的蝶园”为主题,在声音的交汇中谱写一曲“灵动的蝶园”,在曼妙的舞姿中描绘一幅“律动的蝶园”,在传承和发展中写就一个“多彩的蝶园”,传递出我们以蝶园为家,爱家护家的情怀,为了更好的蝶园我们义不容辞。演出在歌曲《流水恋歌》中拉开序幕,身着旗袍、身材婀娜的阿姨们一字排开,旗袍颜色各异、靓丽养眼,歌声优美婉转似莺啼,为我们的文艺演出奠定了较高的基调。在“律动的蝶园”、“多彩的蝶园”单元,舞蹈《打靶归来》带我们重温了光荣的革命岁月,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深切怀念,对当下幸福生活的感恩。歌伴舞联合笛子伴奏“三合一”的《人间西湖》,唱出了西湖的的优雅气质,舞出了江南水乡的柔情动人。接下来,朗诵、太极拳、黄梅戏、武术等14个节目陆续上演,内容丰富、视觉养眼、质量上乘,现场气氛热烈,居民好评不断,大家纷纷拍照、录视频,并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将现场的精彩表演分享出去。

本次喜迎新春文艺演出主题鲜明,格调高雅,亮点纷呈,打造了一场极具特色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蝶园社区居民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了学习型社区建设进程,为打造文化社区增添了力量。

 

                                                                                                  蒋村街道蝶园社区市民学校:  邵婷婷

                                                                                                                                2018年2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