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州市西子湖小学2017年市级区级课题中期论证会成功召开

来源:西子湖小学 发布日期:2018-02-07 

为了推进我校教育科研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课题研究过程的规范管理,切实提高课题研究水平,促进课题研究取得优秀成果,2月6日我校召开了2017年市级区级课题中期论证会。此次会议的参加人员有葛加尧校长、黄家欢副校长及各课题组成员,共有市级立项课题2项,区级立项课题7项参加了此次论证。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课题概述、进展情况、阶段成果、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学校领导对每一项课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充分肯定了课题取得的中期成果,并从研究思路、研究进度、研究成果积累等方面提出建议,会议中大家通过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获益匪浅。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各位课题负责人对于下一步课题的研究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相信在课题组成员共同努力下,我校的课题研究一定能够结出累累的硕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