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社区学院:睦邻友爱 新春送福

来源:西子学院 发布日期:2018-02-0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上马塍社区于1月25日,开展“睦邻友爱 新春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由社区侨胞书法社的成员们书写春联,“福”字,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或楷或行,或隶或草,写下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居民们一边捧着精心挑选的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说:“春节就快到了,能拿到书法家们亲自写的春联。我觉得这个活动办得太好了,办到了我们的心里了。现在过年的气氛变淡了,很多小孩子都不知道过年时需要贴春联,贴福字的,,这次领回去贴家里,不仅有吉祥的寓意,更是加深了中国年的年味儿

居民的热情也让参与此次活动的书法家们无比感动。书法家们表示:“很荣幸能参加这样的活动,看到自己写的字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我真得特别高兴。艺术是为人民服务的,只有走进人民群众中,我们才能实现自己的艺术价值。

本次新春送“福”活动营造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添了“年味儿”。

西溪街道上马塍社区 翁蓉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