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社区学院:金祝社区幸福新干线“暖意”不断

来源:西子学院 发布日期:2018-02-07 


“老师,我也想试试写福字,您可以教我吗?”一脸稚气的张羽彤期待地望着眼前正在写福的书法老师,今天上午,金祝社区幸福新干线组织开展“书法墨情传递,春节喜气接力”送春联送福字活动,北山书画院老师们在辖区小朋友的簇拥下挥洒笔墨豪情,小朋友们及过往居民聚精会神的观看,有“底子”的小朋友索性也“大展书法才艺”纷纷跟随着书法老师们书写福字和春联,有些小朋友看的搓起手来,调皮地向书法老师卖萌,请求书法老师“手把手”教书法,现场书法氛围浓厚,写福写春联后,小朋友及书法老师们将手中“喜气”洋溢的福和对联送到辖区孤寡、空巢老人家中,传递春节别样的温暖。

与此同时,幸福新干线“名医会堂”——防治新型流感知识大讲堂精彩呈现,来自中山医院呼吸科的陈素珍医生为辖区居民普及“应季应时”的新型流感科普知识,通过对“典型病例”和新型流感症状剖析,指导居民朋友们科学应对新型流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有效防治和抵抗新型流感病毒,陈医生还面对面解答居民群众的疑问,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金祝社区“一园二堂三站”幸福新干线旨在将幸福和温暖传递到社区各个角落,接下来更有充满时代气息和生活意义的系列主题活动静待您的参与!

北山街道金祝社区何吉丽

二0一八年二月七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