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绿苑小学:维护职工权益,谱写辉煌篇章——嘉绿苑小学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嘉绿苑小学 发布日期:2018-02-08 

2018年1月26日下午,杭州市嘉绿苑小学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郑祖耀校长、徐晨玺校长和嘉绿苑小学全体老师一起出席了本次会议。

郑祖耀校长指出,近年来,在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在此过程中,嘉绿苑小学工会组织,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落实教职工福利政策、繁荣教职工文体活动、解决教职工实际困难等各方面工作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充分肯定。

一套优秀的绩效考核制度,既对学校的发展有帮助,也对教职工个人成长有着重要意义。绩效考核就是一个导航器,为教职工指明前进的航向。同时,在绩效考核体制激发的作用下,学校也能不断与时俱进,保持可持续发展。为进一步完善嘉绿苑小学教师绩效考核制度,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快杭州市一流小学的建设步伐,本次教代会讨论并通过了新的教师绩效考核制度。结合教职工实际情况的新制度的通过,积极推动了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了教职工权益,对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嘉绿苑小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有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推动我校师资队伍的建设,让老师们能够更加幸福地工作,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尽力干,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杭州市一流小学的宏伟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