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绿苑小学:夯实基础,扎实提升,踏实发展——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

来源:嘉绿苑小学 发布日期:2018-02-08 

2018年2月7日,嘉绿苑小学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所有教职工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第一项议程,是教职工的表彰大会,郑校长、叶校长、王校长和徐校长先后为获奖老师颁发奖状进行表彰,看着这么多的获奖者,徐校长不禁发出感慨,我们嘉绿苑如今的发展真是又快又好!郑校长更是表扬我们嘉绿苑人团结奋进、积极作为,才有如此的佳绩!

颁奖典礼结束后,由郑校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郑校长首先列举了本学期取得的硕果,从德育、教学、科研、校本研训、后勤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比如,嘉绿苑小学接管了景汇校区,开启了连锁办学的新篇章;今年我校还获得了“科研先进集体”、“杭州市平安示范单位”的称号等。在总结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不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需要不断努力强化的方面,号召全体老师凝心聚力,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创佳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郑校长实实在在的总结、朴实的话语赢得了在场所有教师的热烈掌声。

接着,王校长和徐校长就寒假的放假安排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对下学期的开学工作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布置。会议最后,郑校长又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的学期,我们的各方面工作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奇迹!本次的总结大会可谓是振奋人心,相信路走对了,就不会远!愿我们嘉绿苑小学在新的一年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