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绿苑景汇:收获成长,安全寒假——景汇校区2017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来源:嘉绿苑小学 发布日期:2018-02-08 

踏着新春的鼓点、和着欢快的笑声、携着丰收的喜悦、带着新年的憧憬,杭州市嘉绿苑小学景汇校区的师生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2月8日上午,伴着温暖和煦的阳光,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景汇校区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简单而不失隆重的2017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本次活动由体育组朱老师和数学组徐老师主持。

首先,教导处王老师总结了过去半年的成绩与收获,对全体师生一学期来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回顾着一学期来的点点滴滴,体会着成长过程中带来的浓浓喜悦。接着,朱老师就“独自一人在家、独自外出、放学离校、遇到陌生人搭讪”等多种情境对学生的假期安全进行教育,提醒各位同学注意安全,学会自护。希望全体学生能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紧接着,徐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今年寒假的少先队活动——寻访美丽杭州小队,争当新时代好队员。 那可谓是丰富多彩、充满乐趣!

随后,教导处王老师宣布了校级“三好学生”、“星级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由王校长为获奖者和获奖班级代表颁奖,学生们领奖状时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脸上写满温馨的笑意,幸福地感受着这美好而精彩的一刻。

最后,全体师生回到自己的班级,颁发各科特长生、各类班级奖状,更有老师准备了装满奖励卡的新年红包,小小的红包承载着老师殷切的祝福。

一次简短而有意义的结业式结束了,本学期的工作也就此落下帷幕。全体师生载着满满的收获,怀着殷殷的期盼,携手奔向新的一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