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绿苑小学:收获成长迎新春 平安健康度寒假——2017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来源:嘉绿苑小学 发布日期:2018-02-08 

踏着新春的鼓点,载着丰收的喜悦。2月8日上午,杭州市嘉绿苑小学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休业式典礼。

休业式伊始,周小红主任带着师生们一起回顾这学期留下的步步脚印和收获。在过去的日子里,嘉绿苑小学的孩子们随着梦想启航,忙碌着,收获着,不断享受生命拔节的快乐,收获了累累硕果,谱写了一首首值得回味的歌。随后,周主任宣读了期末表彰名单,孩子们领取了学校精心制作的“雏鹰奖章”、“星级干部”“三好学生”等证书,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喜悦。

天道酬勤,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收获。寒假即将到来,叶好丽校长希望每一位同学努力做到三个关键词:安全、健康、文明。在“健康”这个关键词里,叶校长殷切期望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健体、学会自主、学会阅读,科学、合理的安排好寒假生活,让它成为一个缤纷冬日,健康成长的“美丽假期”。

徐晨玺校长讲解了网络安全平台安全知识,告诉孩子们及时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学习安全知识。除了要预防冰冻外,尤其要注意不能燃放烟花爆竹。此外,近期电信网络诈骗频发,希望孩子们注意不要乱接电话,透露家人信息,防止上当受骗。最后徐校长期望孩子们也时刻要注意交通安全、外出安全,能够健康快乐过大年。

我们还很荣幸地邀请到古荡派出所的杨警官对同学们进行了假期安全知识小讲座教育。他提醒同学们要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但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防火、防气、放电,而且要注意网络安全,掌握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真切地希望所有同学都能过一个健康快乐!

大队部的周舒晨老师认真讲解了寒假大队部给各年级设计的寒假活动,分别是“读习爷爷读过的书 争当新时代好队员”和“沿着习爷爷的足迹 寻访美丽杭州”。周老师还介绍了“用爱陪伴,快乐成长”为主题的2018平安寒假专项活动和嘉绿苑小学第二届电脑制作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度过寒假的同时,收获成长更多。

此次休业式圆满结束,希望嘉绿苑小学师生们收获成长迎新春,平安健康度寒假!

图文:郑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