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创建于1992年,浙江省小班化实验学校,浙江省课程改革试验基地。目前拥有两个校区,教学班37个,教职工100余名。学校牢固树立让每一位孩子获得成功的办学理念,秉承学会承担的校训,在省教研室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基于百分百育人“YOYO课程建设,积极倡导有学生立场的课程研究、课堂研究、评价研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努力办一所真正属于孩子们的学校! 

目前,因学校发展需要,需招聘在编教师若干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小学科学、小学音乐

二、应聘条件:

以上岗位须符合西湖区教育局招聘相关要求,有教学经验的教师优先。

热忱欢迎优秀的你,加入到我们的团队。符合应聘条件的优秀人才准备好个人简介和相关材料,敬请诚心诚信应聘。

联系人:许老师   89930816   

邮箱:3205419208@qq.com

地址:杭州市高技街6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

2018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