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高: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美丽社区

来源:西湖高中 发布日期:2018-03-11  浏览次数:

西高: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美丽社区

——西湖高中党团员在行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美丽社区建设,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团委联合留下街道茶市街社区党团工委开展党员团员进社区服务活动。3月9日下午16时,党员教师何庆、赵媛媛、林守帅以及团员教师杨佳及团员学生40人,走进留下茶市街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组,一组由团委书记赵媛媛老师带队进入社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清理绿化带和公共设施边角,同学们特别认真,干起活来不怕脏累,展示新时代西湖好青年的形象;另一组由青年党员教师林守帅老师带队走近居民,提供教育政策、学生心理、中考招生政策、新高考改革政策等教育咨询服务,为前来咨询的家长排除困惑,解答疑难,受到了不少居民的好评。此次活动得到茶市街社区的积极支持,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矿泉水、手套和卫生工具,并肯定了这次活动,表示希望今后社区和学校共建文化教育服务,开展更丰富更常态化的活动,实现资源共享教育共赢,助力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

 

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团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