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我们在西溪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8-03-18 

     3月16日下午,西湖区“流动少年宫”走进西溪中学社团文化节,以“实践探究  快乐体验”为主题的大型广场体验活动。西溪中学场内热闹非凡,来自周边6所学校的600多名学生、老师、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西湖区青少年宫的全体教职员工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十几项有趣的综合实践体验活动:高尔夫球、跳跳球、四驱车、叠叠高、玩转地球、魔法球、手工玉米、拼图﹑沙画、恐龙考古、乐高拼积木蛋等,涵盖了科普益智、手工制作、文化娱乐、传统游戏、体能健身等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这里,孩子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活动进行体验,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和学习潜能。特别是“乐高积木蛋”,一只只凶猛的恐龙、精致的飞机、汽车、挖土机、在孩子们的智慧拼凑中呈现;“沙画创意涂鸦”让大家在动手的同时,尽情发挥创意;“高尔夫球”、“四驱车”、“恐龙考古”让男孩子们流连忘返。“魔法球”“玩转地球”项目不断考研孩子们的智力,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西湖区流动少年宫是“西湖棒伢儿”品牌活动之一,活动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充分发挥校外教育丰富的活动资源。十年来,“流动少年宫”累计开展100多场活动,服务16万余名学生。随着青少年宫和社区的紧密合作,宫社联动的活动越来越普遍,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校外教育,真正做到“哪里有少年儿童,哪里就有‘流动少年宫’的美好愿景。让广大青少年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参与体验科普文化艺术活动的乐趣,收获学习成长,逐步树立科学素养、培养实践能力、增强综合素质。

 

                                     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

                                          撰稿   叶青

                                          摄影   吴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