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宫:美妙歌声 点亮梦想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8-04-01 

3月29日-30日西湖区2018西湖棒伢儿“唱响心中的歌”暨“天堂儿歌”区级选拔赛在文三教育集团文苑小学和文溪中学举行。本次大赛丰富了西湖区中小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喜爱唱歌的区内中小学生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

比赛分校级海选、社会海选、区级比赛,为了能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活动采用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最终共有321个节目500多名学生晋级区级比赛,各学校参赛曲目风格迥异,现场比赛竞争激烈,有生动活泼的校园歌曲、也有原汁原味的民歌和充满现代气息的歌曲,参赛选手们分别用独唱、重唱、弹唱、小组唱、阿卡贝拉等多种演唱形式,充分体现了我区少年儿童爱祖国、爱家乡、爱校园的真挚情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在普及歌唱艺术,提高青少年音乐素质,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西湖棒伢儿”系列活动将作为一张活动金名片,不断推进我区广大青少年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素养的提升与发展。西湖棒伢儿“唱响心中的歌”活动,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小歌手,我们将推荐各组前3名的优秀选手代表我区参加杭州市“天堂儿歌”比赛,预祝孩子们在接下去的市级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西湖区青少年宫

                                          2018.3.3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