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鼓队 蝶园社区文化建设的新生力量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11 


曾经,我们是少年,朝阳下对着党旗绽笑脸;

那时,我们热情满怀,敲锣打鼓歌唱新时代;

而今,已然花甲,但蝶园社区有这么一批阿姨,他们童心依旧,对新鲜事物热情不减,秉承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退休的日子依然丰富多彩,踊跃参加各级老年协会、社区等组织的文娱活动,并以求精求专的信念要求自己、帮助他人。

最近,这批阿姨们又有新动静啦,“动吧动吧......”,在队长的带领下,阿姨们一步一步的跟着律动学习鼓点、步伐等,一开始大家站在同一水平线上,队长是共同的老师,几天过后,差别出来了,原来有的阿姨带着童子功,一经指点,一通百通,这时她们就主动承担起了对新手的辅导工作,以减轻队长“孤军作战”的压力。

蝶园社区腰鼓队由社区组织协调,居民自愿报名形式形成,社区党员同志沈小毛担任队长及团队教学工作,以“你我携手、文化养老”为口号开展日常团建工作,呈现出积极向上的团队景象,是文化社区建设的新生力量,也将成为和谐社区建设的坚实力量。

 

蒋村街道蝶园社区   邵婷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