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参加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18〕24号

———————————————————————————————————————————————————————

转发关于参加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社区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组织参加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浙教技中心〔2018〕39号)精神,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8年5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现将装备展示会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

一、展会内容

展会将全面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所需教育装备,教学仪器,实验室设备,电化教育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有关设备和平台管理系统,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装备及软件、音体美产品及出版物、后勤设施装备等。展会期间,将举办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产品现场评选、世界创造力大会、第五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2018中国绿色校园体育装备建设与发展论坛,以及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等活动。

二、展会时间与地点

(一)展会时间:2018年5月9日-5月13日。

(二)展馆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其他

(—)展会以推进教育技术进步、教育装备现代化为主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国内外教育装备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理念,为广大的教育部门及学校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开放、专业的学习机会,同时也为我们了解产品价格信息、编制政府采购计划及预算、促进供需双方直接合作提供了一个便捷的交流平台。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安排相关人员前往观摩学习。

(二)请各参展人员遵守展会各项参会规定,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差旅安排:参观人员所有差旅食宿费用自理,回原单位报销。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不予统一安排。

 

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2018年4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