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方向 明确目标 学习引领 科研推动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17 


 

为深入推进翠苑街道社区教育工作,深化学习翠苑建设。近日,翠苑街道召开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科研培训活动,活动由翠苑街道党工委委员徐君英主持,翠苑街道各社区党支部书记、文教委员,西湖区社区学院院长倪以祥,翠苑街道社区学校教师沈小珍等20余人参加。

会上,倪以祥院长介绍了2018年西湖区社区教育主要工作,重点就针对街道社区学校的“3215工程”和“1234品牌”工作作了详细解说,即街道社区学校每年要完成常住人口30%的社区教育培训任务,主题活动居民的参与率要达到20%,杭州市终身学习网线上注册用户达10%,学习活跃人群达5%;全区要争创1个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2个杭州市30分钟市民学习圈,3个现代化品牌学校,4个终身学习基地,并对进展情况作简要说明。希望翠苑街道社区学校在全区这项工程和品牌建设中亮出自己的新名片。

沈小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翠苑街道社区学校工作计划和相关创建文件、创建指标,明确各项工作的规范要求,重点围绕学习型社区、学习型社团、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等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进行部署落实。随后围绕“实验项目的选题,方案制订与撰写,项目的实施,项目的结题与评估”四个方面展开科研培训,引领社区教育工作者拓展视觉,打造专业匠心,以科研推动翠苑社区教育新发展。

最后,徐君英委员向与会人员明确,要求大家不折不扣完成社区教育的规定动作,创新性完成自选动作,要树立品牌意识,匠心意识和协同整合意识,争创终身教育品牌,特别是30分钟市民学习圈建设要早作准备,积极争创,优质通过。

整个会议目标明确,任务清晰,与会人员表示,将紧紧围绕创建工作,匠心服务,铸造品牌,为学习翠苑建设共同努力。

                                                                  翠苑街道社区学校  沈小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