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溪中学:足球女将 铿锵玫瑰

来源:文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8-04-19 

4月18日西湖区中学足球(女足)比赛在杭州市文溪中学开展。文溪中学、丰潭中学、袁浦中学、公益中学四校队员个个精神抖数,斗志高昂,精彩的射门,犀利的进攻,默契的配合,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校队员通过足球社团活动,充分体现学生的自主性,为学生建立自信、展示自我、发展自我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在社团建设的基础上,学校不再仅仅停留在专业技能的的训陈上,而是坚持做人与踢球结合、文化素养的提升和专项能力的提高相结合,将足球作为教育的工具,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独立的能力、尊重他人的品质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信通过几年的精心打造,文溪中学女子足球会成为一支管理制度精良、训练科学、纪律严明、作风硬朗的球队。为学校体育事业和市、区女子足球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  孙明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