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宫:摄出精彩,影动校园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8-04-22 

2018年4月13日,西湖区中小学艺术节摄影比赛在杭州市大禹路小学进行,参加本次摄影比赛共有300多名小选手,绵绵的细雨挡不住小小摄影师的热情。

 

本次小学组的题目是《乐》,中学组的题目是《情》,何为乐?何为情?小小摄影师用他们的镜头与笑声完美的诠释着。小手按下快门,美好瞬间定格,一个小时的摄影活动,孩子们不断的寻找,不断的调试。他们在毽球赛中寻找那一份运动的快乐;在科学实验中,寻找科学的奥秘;在舞蹈训练中,寻找优雅的坚持;在艺术创作中,寻找那缤纷的色彩。阴雨的天气虽然加大了摄影的难度,但丝毫不影响孩子们捕捉镜头的乐趣。孩子们用眼睛发现校园美,用镜头记录了校园美,感受着摄影带来的快乐。

        “瞧”小学组的孩子们虽然个子小,但拿起相机来,专注的眼神,就是一位专业的小小摄影师。再来看看中学组,三角架,闪光灯,专业的设备,巧妙的取景,静候孩子们的佳作。

其实比赛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孩子们独立地拍摄,独自选取参赛照片,完成对自己的挑战,就是一种成长,成长最可贵。最后,希望孩子们在寻找到摄影的快乐的同时,能够不断坚持,不断学习,不断拍摄出生活的精彩,生命的精彩。


 

                                                       西湖区青少年宫

201841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