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积极参与杭州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09 


根据全国爱卫会的安排,2018年4月10日至13日杭州市将再次迎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早在1995年,杭州就获得“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国家卫生城市”这块牌子在杭州已经挂了20多年。但这项荣誉并非终身制。根据《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城市自命名后每3年复审一次。连续四次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评的杭州,今年即将迎来第五次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区社区学院根据区教育局的要求迅速行动,主动出击,扎实开展各项行动。在留下教学点市民品质生活大学堂的教学中大力宣传卫生城市复评的各项要求;在社区面向居民的健康讲座中普及健康知识,帮助大家提高健康水平;同时借助工作的特殊性积极参与到所辖街镇的爱卫宣传和活动中,应用各街镇的宣传栏、展示屏等资源倡导和呼吁大家:

1、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自觉担负起卫生清洁、秩序畅通、花木葱茏、市政设施完好的责任。

2、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形成尊重自己和他人劳动成果的新风尚。

3、提升文明素质,争创文明单位、争做文明市民。

                                                                 西湖区社区学院   白茵茵

                                                                          2018年4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