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宫:科技助梦、创造未来——西湖儿童文化节之未来城市模型设计和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8-05-19 

5月19日,“西湖儿童文化节之未来城市模型设计和制作大赛”作为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的特邀活动在武林广场上进行了展示和评比,来自西湖区26所中小学的97位孩子在杭州市领导及广大市民的关注下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观摩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杭州市政府副市长陈新华同志,杭州市科技委主任阳作军同志、杭州市科协副主席张贵书同志、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黄建明同志等。

本次西湖儿童文化节之未来城市模型设计和制作大赛是以西湖区的地域、人文特色为基础,融入了大量的绿色节能、科技创新、空间利用等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技术,充分地展示了“西湖棒伢儿”的创造能力和想象能力,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本次活动中,西湖区的孩子们热情洋溢地介绍着自己的模型作品,让每一个参观者感受到了“人文与美景交相辉映,历史沉淀与现代技术的完美融合”的西湖未来蓝图,也充分展现了西湖区学生“热情”、“大方”、“睿智”、“机敏”的特点。面对着一个个能说会道的孩子,参观的区市领导们啧啧称奇,赞不绝口。

西湖区首届未来城市模型设计和制作大赛活动是西湖儿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目的是让每一个“西湖棒伢儿”以科学、发展的眼光来重新审视自己所居住的环境,弘扬求实创新的科学品质。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幸福美丽之区”的魅力,培养孩子为“打造最宜居城市,建设美丽西湖”的主人翁精神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