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西湖区推荐杭州市示范学习型社团评审会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5 


  525日西湖区社区学院在留下院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西湖区推荐杭州市示范学习型社团评审会。

  西湖区社区学院下辖10个街道的10个学习型社团参加评审,并用PPT和视频演示的形式进行了汇报。杭州市职成教研究室曲连冰老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

  留下街道·西溪哑目连戏社团、文新街道·桂花园越音社、灵隐街道· 求玉越剧沙龙作为非遗类的社区学共体被曲老师赞为“专业、高雅的活态传承学共体”;北山街道·金夕阳太极拳社、蒋村街道·女子合唱团更是作为社团中的佼佼者唱到了国家大剧院舞台、走出国门与日本团队联谊……西溪街道·蓝孔雀舞蹈队、翠苑街道·夕阳红书画社、双浦街道·夕阳书画社、古荡街道·炫夕阳综合文体社团作为草根学共体在评审汇报中也亮点不断,“番薯地里的舞蹈”、90岁以上的学员、长年自发自愿的学习故事……

  曲老师在点评中也对社团汇报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方案:他强调在汇报中主体一定要明确为社团人员,对社团的亮点一定要突出介绍,学会讲动人的故事,链接入的视频中生活气息要浓,社团的学习成长要有突出的社会意义。这些建议、意见使大家受益匪浅,也都明确了自己的修改点,相信在6月20日的杭州市示范性学习社团评审中各参赛社团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西湖区社区学院   白茵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