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宫:我区喜获2018童心向党——杭州市第十三届“天堂儿歌”创作和演唱大赛组织奖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8-05-27 

昨天下午,2018童心向党——杭州市第十三届“天堂儿歌”创作和演唱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隆重举行。我区推荐的小歌手们以饱满的激情,动听的歌声,娴熟的表演通过层层选拔,获得了二个银奖、二个铜奖、四个优秀奖,学军小学紫金港校区的项百川老师和竞舟小学的洪明程老师的创作歌曲获作品入围奖西湖区青少年宫获得组织奖。今年,我区通过校级海选、社会海选、区级比赛严格选拔,从五百多个节目中,推荐了四个组别的前三名节目参加市比赛。在与杭州各地区的优秀小歌手们一起经过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中,我区有8个节目进入半决赛,2个节目进入决赛。入围的选手们不仅演唱技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还在进行时事要闻、中华传统文化、国际文明礼仪、生态环保、公共文明行为规范、杭州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和音乐基本常识等综合知识测试过程中,提升了音乐素养和人文知识。每年一届的“天堂儿歌”创作演唱大赛活动,已成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亮丽名片,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本届“天堂儿歌”创作演唱大赛活动,以创造人民美好生活,建设杭州“独特韵味 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为导向,着力讲好中国故事和杭州故事。通过“天堂儿歌”演唱和创作大赛的活动载体,提升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展示了我市广大青少年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西湖区青少年宫

                                      201852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