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街道举办“文明小卫士”创意横幅设计赛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1 


68日下午,灵隐街道文化站活动室里异常热闹,一群小朋友聚集在一起,参加灵隐街道文明小卫士创意横幅设计比赛。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美丽的社区需要我们做到哪'五不'吗?"

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让小朋友们记住了哪五不"——“河水清不清,绿化带脏不脏,小区道路畅不畅,楼道堵不堵,话语洁不洁。

此次活动是以美丽社区家园,文明邻里情谊"为主题,灵隐街道的西湖灵隐红领巾"们将通过活动践行实现美丽镇街活动,宣传文明五不、三美",发动居民参与创建,携手共建,爱惜家园,实现美丽的社区家园,文明的邻里情谊"目标。

活动招募了灵隐街道及辖区内学校的假日小分队"10人左右。活动内容包括学习五不、三美",张贴文明创建海报及发放宣传册,创意彩绘画出《我心中的美丽灵隐》。

活动结束时,灵隐街道为参与队员颁发队徽和荣誉奖章,并赠予精美礼品。此次参赛作品最终评出入围作品、优秀作品等级。

其中入围优选5个作品,将作为主要元素,绘制到文明街道创建的彩色横幅中去。这也是灵隐街道美丽创建系列的活动之一,文明小卫士"其实就是灵隐红领巾"系列活动的第二季,第一季是幸福小水滴",以后还会有第三季,第四季……关于美丽创建系列活动,以后还有美丽征文评比,美丽光荣榜,美丽论坛等,尽情期待。

                       灵隐街道社区学校    徐国琴   辛晓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