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西湖区参加2018年度全省微课程开发活动选题名单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1837

—————————————————————————————————

关于公布西湖区参加2018年度全省微课程开发活动选题名单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

按照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公布杭州市参加2018年度全省微课程开发活动选题名单的通知》,2018年度全省微课程开发申报活动在各校推荐报送的基础上,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专家评审,我区共7个选题入围,参2018年度全省微课程开发活动,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相关学校通知入围选题作者在浙江微课网(http://wk.zjer.cn/)完成选题在线申报,务必使用团队负责人的师训平台账号完成网络操作,并核实团队成员(如有的话),核对对应的活动类别。选题在线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22日,选题经市级确认,才能进行作品提交。

2.7-9月为微课程开发建设阶段,请各建设团队及个人按照申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微课程的制作,并于10月12日之前完成资料和作品的提交,逾期视为放弃。

3.各项目负责人在完成课程制作和作品提交后将《2018年度浙江省微课程开发活动推荐课程目录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和纸质加盖公章各一份),于10月12日之前交至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联系人:吴晓晨;电话:56735325。

4.请各位入围选题作者加入杭州市微课程开发建设群:541313341,后期相关事项将在群内通知。

    若有不明事项,也可联系省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王张琴;电话:88905096。

 

    附件1:杭州市参加2018年度全省微课程开发活动选题名单.xls 

    附件2: 2018年度浙江省微课程开发活动推荐课程目录汇总表.docx

 

 

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2018年6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