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节,幸福互传递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9 


——金祝社区“幸福新干线”聚福园

 

6月13日上午,金祝社区“幸福新干线”聚福园开展“浓情端午节,幸福互传递”端午节趣味活动,活动设有香囊制作、立蛋比拼、趣味钓粽三个环节。

一大早旗袍队和编织队的队员们都非常热情积极来到了向阳弄准备香囊制作的各种工序,在队员们的巧手下,一个个精美可爱的爱心香囊诞生了,许是因为香囊形状与传统香囊很不一样,看着就让人有一种“满满的爱”的感觉,所以非常受居民们的喜爱。

趣味钓粽活动也进行的非常火热,限时1分钟,钓到几个就能拿到几个,平时可能觉得1分钟没什么,但是那时却觉得这1分钟真的非常的紧张,总感觉1分钟好像没过得这么快,一个个都面部严肃,全神贯注,仿佛在做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端午节活动如火如荼,吸引了辖区200多位居民前来参加,居民们的参与热情高涨,每个人都是笑容满面,幸福感MAX!

 

北山街道金祝社区缪鑫婕

0一八年六月十四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