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溪中学:成长助跑,助力成长——2017学年第二学期成长助跑活动启动

来源:西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8-06-20 

2018年6月19日,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更好的帮助学习基础较弱的同学提高学习能力和学习成绩,学校组织了“让爱走进心灵,用心点燃梦想”为主题的成长助跑活动。

周一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西溪中学教学管理中心主任林上双老师首先作了《把握青春,勤奋学习》为题的成长助跑动员讲话。林老师告诉大家“一天之计在于晨,勤学苦练在少年”。做为少年的学生,应该努力学习,不要让“可怜白发生”。纵观中国历史,凡是有成就的杰出人物,之所以在事业上取得不同反响的成就,其重要原因是他们能够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树立理想,持之以恒的奋斗。他郑重的提出几点希望:请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反思本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重新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每位老师根据结对同学的实际情况,多找找他们谈谈心,帮助这些同学制定复习计划,帮助他们按计划落实到位,帮助这些同学找出学习中薄弱的地方并帮助他们进行相应的辅导。

学生代表大队部委员初一1班管靖翔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期末考试离我们只有一个星期了。马上迎接我们的就是初一学年的最后一场大考,作为学生代表,他也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并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都能考出理想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请相信,付出肯定会有回报。为了梦想,让我们互帮互助,团结起来,把握青春,勤奋学习吧!(通讯:管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