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溪中学:成长,感恩,载梦,起航——西溪中学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来源:西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8-06-20 

2018619日,杭州市西溪中学隆重举行成长,感恩,载梦,起航”2018届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家长代表、初三年级全体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同学们已在西溪中学走过了人生的三年。在这里,我们朝夕相伴,共同成长。

初三1班王成等9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诗朗诵《我们毕业了》;初三4班徐艺鑫同学也带了乐器独奏《木棉花开》;初三1班陈楚轩等6同学演绎了歌曲《我们都已经长大》。从懵懂稚子到翩翩少年,我们收获了许多,改变了许多,成长了许多。此时,同学们毕业了,让我们挥手再见,说一声珍重,道一声祝福。

三尺讲台写人生,满园桃李报春风。同学们手捧鲜花,将千言万语化作最美的花朵向老师们献上一份份沉甸甸的敬意。多少次,老师不厌其烦,帮助我们解决难题;多少次,老师句句斟酌,告诉我们人生道理。在迷失的夜晚,老师是明亮的星星,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在寒冷的冬天,老师是热烈的火焰,给予我们温暖的力量。

随后,边小妹副校长、郑志亮副校长宣读并颁发了九年义务教育结业证以及优秀毕业生证书等。初三8班李竞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也上台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感恩之情。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父母、我们班主任老师也为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三年的时间,他们一同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借着今天毕业典礼的机会,他们也为我们送上祝福。

郑志亮也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和教诲。三年来,同学们承载着西溪中学的精神,担负着时代的使命,在风雨和阳光中成长,在理想和现实间奋斗,去实现成才报国的梦想。

珍藏浙大名人班班旗是毕业典礼的一项重要仪式,郑校长讲话完毕后,竺浩军校长助理上台接过了各班的班旗,并收入到班旗珍藏袋中。

   “西子湖畔,我们的校园,与浙大血脉相连···”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师生一同唱响校歌。6月毕业季,放飞一份梦想,把未来追逐;拓展一片天地,把精彩绽放;挥洒一份辛劳,把理想播种;留存一份记忆,把美好刻录。就让我们青春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在未来的海洋里,争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张世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