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紫金港中学:2018年共青团杭州市紫金港中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紫金港中学 发布日期:2018-06-22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2018年3月6日下午,《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这首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唱响杭州市紫金港中学四楼会议室, 70余名师生在这里举行2018年共青团杭州市紫金港中学代表大会,与会团员代表68人,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会成员:书记胡娅妮、委员周轩卉、许一诺、杨牧城、袁嘉琪五名。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杭州市紫金港中学徐雪婷老师致开幕词,听取胡娅妮老师所做的上一届共青团杭州市紫金港中学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杭州市紫金港中学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审议通过2018年共青团杭州市紫金港中学代表大会新一届团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本次会议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一位委员候选人都有上台进行介绍的机会,在团员代表们进行投票之后产生新一届委员。新一届委员们本着为学校、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带着笑容踏入了新的征程。

同时,本次会议还进行了以“我说‘两会’”为主题的活动,在分组讨论后,各小组将自己的想法写在纸上贴上黑板。由此可见,共青团杭州市紫金港中学代表大会在团员代表的政治素养的培养中起到了很大的影响作用。

    最后,共青团杭州市紫金港中学代表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里胜利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